· RSS源 · 手机版APP · 广告服务· 服务介绍· 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QQ群:大豆:52200431 玉米:60102854 食用油:48963353
 会员账号: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粮油信息网首页 > 粮油 > 统计数据 > 正文

我要向中国粮油信息网投稿    


2018年6月19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中国粮油信息网  2018/6/19 9:30:17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

 

大豆随着国储大豆拍卖完毕,黑龙江地区有五成的陈豆进入当地的大豆现货市场,这对于大多数贸易商来说,近期大豆现货价格下调已经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大豆市场总供给大于总需求,这将会导致很长一段时间内大豆价格行情“萎靡不振”;由于美国政府特朗普一意孤行继续对来自中国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中国将会采取一定的贸易手段加以反击,不排除对美国进口的大豆重新加征关税。

豆油今日国内豆油现货价格预计呈上调态势。因美国计划76日对自我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且我国打算采取反制措施,受未来进口美豆等农产品成本增加的影响,将提振国内油脂市场,加之国际原油市场趋强,今日连豆油期货或将偏强震荡,进而带动国内较弱势的豆油反弹上涨。建议关注双方征税政策的具体实施情况及最新进展。

豆粕今日国内豆粕现货价格预计以上涨为主。主要原因在于:由于美国宣布计划于76日开始对我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引发市场对中美贸易战的担忧,或将提振国内连豆粕期货震荡趋强,且近期油厂油粕价格均较低,厂商期望寻求一个新的突破点,今日国内豆粕现货价格或将随盘积极上涨。

玉米今日国内玉米价格行情稳中趋强运行。华北产区中的山东由于上周收购状况不理想,开始集中涨价模式刺激上量,贸易商走货积极性略有回暖。华北其他省份深加工企业小幅跟涨,但积极性不高。其他产区玉米价格趋稳,陈粮把控市场,市场供给大于需求,销区玉米价格根据运费的涨跌变动,东北主产区玉米价格行情随行就市,贸易商积极脱手中。北方港口收购积极性低迷,挂牌报价的公司越来越少,以自集为主。

水稻:今日国内水稻价格将保持稳定,市场优质粮仍保持优价。市场原粮供应仍以国储拍卖为主,市场成交率依旧维持低位。北方米企库存量充足,短期内可满足生产。南方17年产中晚籼稻粮相对稀缺,预计后期将保持高位坚挺,特别是出米率高的水稻,如丰两优和黄华占,另要密切关注国储何时拍17年产中晚籼稻。 国内大米市场将保持稳定。目前工厂多已按需生产,销售压力不大,因此米价下跌的空间十分有限。同时,当前米企的加工成本一定,再降价将出现亏损的现象,工厂将有意挺价惜售,侧面的能够支撑大米价格。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预计以稳为主。主要原因在于:据SGS公布数据显示,马来西亚61-15日棕榈油出口较上月同期下滑9.6%,马盘棕榈油期货承压下跌,利空国内棕榈油市场,但美国计划对我国5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将提振国内油脂市场,多空交织的情况下,预计今日连棕榈油期货或将横盘震荡,现货价格或将随盘趋稳,基本面疲软的棕榈油市场仍需耐心等待机会。

小麦今日国内小麦价格将止涨趋于稳定,贸易商加快出货进度。一方面,面粉厂仍存在刚性的需求,陈麦已陆续退市,面粉厂积极收购新季小麦,特别是大厂收购力度大,中小型企业无奈跟涨。另一方面,托市陆续启动,为麦价形成了一定的底部支撑。最后,国家临储小麦下周起停拍,限制了制粉企业的采购渠道。不过长期来看,当前新季小麦价格已基本涨至高点,已不再具备猛涨的条件,二等麦子实际入厂价在1.25/斤左右,特别是粮库对入库的小麦质量要求严格,呕吐素不允许超标。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将呈稳中小幅上涨,但上涨空间比较有限。季节性消费淡季及再过一个月大中专院校即将放假,市场缺乏刚性需求。受新季小麦不断上涨的推动,成本增加,面粉价格理应小幅上涨,经销可少量备货。毕竟现阶段天气炎热,空气潮湿,面粉的贮存条件也在下降。

副产品:今日国内副产品价格将呈小幅震荡整理走势。麸皮方面,由于工厂的开机率比较低,新季小麦还未大量使用,因此麸皮价格还将以稳定为主。副产品标粉高价位价格将继续小幅向下调整,依质定价,优质优价。次粉方面,由于整体货源供应不多,因此对次粉价格将有一定的支撑。

菜油今日菜油价格获将稳中上涨。主要原因在于:国产菜油方面各地油厂开机不佳,多以惜售库存为主,而终端市场维持刚需,进而国产菜油供需两不旺的情况下,其价格整体维持稳定。进口菜油方面,沿海油厂库存偏低,虽然终端市场需求低迷,但由于中美贸易摩擦影响,菜油盘面或将上涨提振油厂惜售情绪,进而今日进口菜油价格或将稳中上涨。

菜粕今日菜粕价格或将整体稳中下跌。主要原因在于:国产菜粕方面,由于各地油厂菜粕库存见底,惜售情绪较高,终端市场则需求低迷,观望后市为主,致使油厂或将挺价惜售,致使国产菜粕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进口菜粕方面,沿海油厂菜粕库存多出现胀库现象,而终端市场因前期备货充足,且天气不佳而成交清淡,提货缓慢,导致油厂挺价信心不足的情况下,或将整体跟盘下调。

棉油今日棉油现货价格或延续稳定为主。主要原因在于:现阶段终端市场多以刚需为主,而国内油厂整体开机不佳,仅新疆及河北地区部分油厂执行前期合同,进而导致棉油现货供需两不旺的情况下,其价格整体维持稳定,变化不大。

棉粕今日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由于国内油厂整体开机不佳,库存销售压力不大,致使油厂挺价意愿较高。并且从终端市场来看,因前期需求方备货充足,且前期采购棉粕成本高,导致现阶段终端市场整体提货积极性减缓,棉粕现货价格整体趋于稳定。

(粮信网)


作者:粮信网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编辑:尹秀颖    讨论:[粮油论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网站简介 | 服务介绍 | 服务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稿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投诉 | 友情链接 | 手机客户端 | Sitemap | 联系我们
客服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入网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88001138
版权所有 © 2002 - 2018 中国粮油信息网 保留所有权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31
腾讯QQ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投诉: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中文域名:中国粮油信息网.com 中国粮油信息网.中国

金农网群: 金农网| 农药 | 化肥 | 种子 | 农机 | 粮油 | 畜牧 | 园艺 | 果蔬 | 水产 | 富农网
二维码订阅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grain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