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正文

四大奖项加身,金龙鱼稻谷鲜生大米好在哪?

2021-05-17 15:53:11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天容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中国粮油行业的进步与可持续发展,2021年5月9日,由中国粮油学会指导、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销技术分会主办、泰安市相关政府单位承办的第四届中国粮油泰山论坛暨第二届金谷奖颁奖盛典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益海嘉里,凭借旗下鲜米品牌金龙鱼稻谷鲜生6步鲜米精控技术造就的出众大米品质,成功斩获本届金谷奖产品质量奖。


/

                                                图: 第二届金谷奖 颁奖盛典现场


 作为粮油食品行业内备受认可的权威奖项,金谷奖对于获奖企业及品牌,有着严格的评选要求。据悉,益海嘉里所获的产品质量奖要求获奖企业在质量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以及效益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并具备健全的质量管理制度、完整的组织保障体系与相应的质量管理措施。

  金谷奖严格的评选标准,是对益海嘉里品质实力的有力认证。在严格的考核之下,益海嘉里用产品说话,始终致力于从全产业链的维度对鲜米技术的探索和新产品的开发。而旗下金龙鱼稻谷鲜生大米,用独创的6步鲜米精控技术,获得了业界的充分肯定,荣获产品质量奖实至名归。


/
                                           图:益海嘉里大米斩获金谷奖 · 产品质量奖

  鲜米品质屡获权威认可

  金龙鱼稻谷鲜生大米是益海嘉里近年全新推出的鲜米系列产品,在此番斩获金谷奖·产品质量奖前,金龙鱼稻谷鲜生大米已为益海嘉里赢得了多个行业权威奖项。此前,益海嘉里在2021全国稻米精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发展大会上,以6步鲜米精控技术斩获技术创新奖,金龙鱼稻谷鲜生大米也将产品创新奖收入囊中。不仅如此,在2021年世界品质评鉴大会上,金龙鱼稻谷鲜生黄金产地稻花香大米赢得了评鉴专家们的高度赞赏,获得了金奖荣誉。

  四大权威奖项加身绝不是偶然,荣耀的背后是益海嘉里对提升金龙鱼稻谷鲜生鲜米品质的执着追求。大米,是国人餐桌上重要的主粮,从江南的鱼米之乡,到东北广袤平坦的黑土地,水田中长出的谷粒是国人饮食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但从稻谷到米饭,时间的流逝也改变了大米的营养和口感,对于追求高品质健康生活的消费者而言,吃饱不再是难题,吃好才是核心诉求,而益海嘉里对鲜米产品的探索应运而生。


/  

                                               图:益海嘉里斩获金谷奖 · 产品质量奖

  6步鲜米精控链条赋能鲜品质

  益海嘉里始终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提升鲜米品质,在鲜米科技创新技术的研发上不断突破,从产地直供当季鲜谷到低温藏谷、多级轻碾、真空锁鲜,稻谷鲜生在鲜米原料、存储、加工、包装的每个环节,都制定了严格的标准,不断探索鲜米品质提升的更多可能,引领鲜米市场的发展。

  稻谷鲜生品牌以金龙鱼大米产业链创新技术为依托,建立了高标准的鲜米管理体系。通过鲜谷、鲜割、鲜存、鲜碾、鲜装、鲜食的6步鲜米精控链条,全链路精准守护大米的鲜活;同时,稻谷鲜生坚持适度加工原则,不仅让大米的营养物质得到很好保留,也保护了大米的原始风味,使其食用时口感更加鲜美。


/
                                          (图:用金龙鱼稻谷鲜生大米做鲜活波奇饭)

  好大米新鲜食,益海嘉里对鲜米科技的探索,成就了金龙鱼稻谷鲜生大米。如今金龙鱼稻谷鲜生大米已推出湖畔农家香米鹤乡生态香米黄金产地稻花香等多款产品,让消费者享用到了鲜的美味和丰富的营养,满足了消费者对新鲜、健康、营养的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金谷奖的荣誉并不是益海嘉里鲜米探索的终点,未来,金龙鱼将继续推进技术创新、优化鲜米品种品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营养丰富的鲜米选择。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四大奖项加身,金龙鱼稻谷鲜生大米好在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