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正文

益海嘉里旗下高端食用油亮相消博会,KING'S开辟高端油种新战场

2021-05-19 14:43:17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雁旋


  5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顺利闭幕。益海嘉里旗下高端食用油品牌高端食用油品牌欧丽薇兰,YOJI朴食有机,KING'S携多款产品亮相首届展会,面对中国精品消费市场和地区展开全方位的商业合作机会。

/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的重视,中国市场的高端食用油消费日渐提升。人们的需求已不再局限于餐桌上常用油,而是更加注重食用油的营养、健康。美国的《饮食艺术》杂志曾经在总结当今世界十大饮食趋势时指出,健康已成为人们关注的首要因素。在国内,营养、健康同样是中国食用油市场的发展方向。作为定位于高端市场的食用油品牌,欧丽薇兰,YOJI朴食有机,KING'S就是瞄准了高端食用油消费市场,带来高品质的高端油品。

  此次参展的欧丽薇兰,据相关数据统计,是国内橄榄油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领导品牌。其旗下包括欧丽薇兰高多酚特级初榨橄榄油(橄榄多酚≥400毫克/千克),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橄榄多酚≥180毫克/千克)及欧丽薇兰纯正橄榄油共三款系列产品。多年来凭借着专业品质、对产品苛以完美的匠心打磨,欧丽薇兰橄榄油不仅频频得到行业权威认可,也倍受市场消费者的青睐。

/

  作为米其林指南食用油唯一官方合作伙伴,欧丽薇兰拥有亚洲首个、中国唯一得到国际橄榄理事会认证的公布实验室(IOC),更连续多年来获得诸多国际橄榄油大赛奖项。这是欧丽薇兰橄榄油作为行业高端品牌不断突破、创新发展的结果,欧丽薇兰也将会一直秉承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而努力。

/

  YOJI朴食有机作为益海嘉里集团旗下的全新打造的有机顶级健康品牌,布局粮油有机市场。秉承极致的清洁,极致的自然,才能成就极致的有机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至纯有机产品。为构建全球有机供应链,打造真正有机,开拓中国有机未来,见证中国粮油进入有机粮油新时代。 YOJI朴食有机甄选全球优质原料,将国外的有机产品带到中国,每一款YOJI朴食有机产品至少有2个或以上的国际有机认证标准,实现产品的真正有机溯源。目前上市的产品包括,源自菲律宾的有机初榨椰子油、源自西班牙的有机橄榄油,源自哈萨克斯坦的有机葵花油,源自巴西的有机高油酸花生油等,未来还将拓展更多粮油品类

/

 近年来,高端食用油不断向细分市场拓展,除橄榄油外,亚麻籽油,核桃油等主打健康营养功能的高端油种成为新战场。KING'S 作为益海嘉里集团旗下的食用油顶级健康综合品牌,为迎合健康升级趋势,布局健康塔尖,打造中国居民膳食新膜式,吸引了采购商及消费者。KING'S品牌的产品包括亚麻籽油、核桃油、以及即将上市的牛油果油等,未来还将进一步拓展更多精准营养领域的油种。

/

  据相关数据报道,KING'S亚麻籽油是目前市场份额第一的亚麻籽油品牌。原料产地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的优质好油,只采用头道初榨,保留更多营养。凭借益海嘉里的研发实力,脱苦脱腥,极大了提升了风味的使用感受,补充营养同时兼备风味。

  随着高端食用油的市场细分,核桃油在精细化领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重视。《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量》推荐,中国居民每日应摄入1.7 克亚麻酸。核桃油食用历史悠久,在古医书《本草纲目》中就有记载核桃油很高的营养价值。KING'S核桃油精选优质核桃仁,蕴含亚麻酸,亚油酸,亚油酸高达60%以上。

/

  首届消博会聚焦‘高、新、特、优’消费精品,力争打造成为国际消费精品全球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既为各国消费精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展示、交易机会,也为中国各地和各国的消费精品销往世界创造商机。欧丽薇兰,YOJI朴食有机,KING'S也希望借助此次消博会平台,助推开拓高端食用油消费市场,为中国膳食健康用油体系的重构发展而努力,引领中国粮油朝全新的方向发展。

/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益海嘉里旗下高端食用油亮相消博会,KING'S开辟高端油种新战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