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数据>正文

2020年5月25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2020-05-25 09:37:17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作者:粮信网


大豆今日,国内大豆市场价格整体呈现稳中偏弱的态势。东北地区大豆价格稳中偏弱,市场整体的购销持续低迷,销区消耗速度缓慢,采购意愿薄弱,贸易商销售心理不一,对后市看法不同。黄淮及长江流域地区大豆价格不断下跌,麦收腾仓仍将继续,恐慌的抛售情绪依然笼罩着每一个贸易商,预计在麦收结束后,豆价或将保持相对稳定坚挺的状态。


豆油今日国内豆油现货行情或将趋稳,小幅调整。上周五马棕期货下行,尾盘回升收星,晚间美豆期货横盘,今日因公共假期休市,外盘豆类油脂指引不够明确,今日连豆油2009合约或继续依托5400/吨一线支撑震荡,国内厂商现货价格或将趋稳,随盘议价。多数机构预计5-7月月均到底950万吨以上大豆,近几周油厂维持较高开机率,市场对进入豆油消费淡季后的供应增加表现忧虑,多地豆油基差呈下调趋势。未来阶段中美贸易关系及巴西疫情下的港口付运是两个不确定因素,值得关注。


豆粕今日国内豆粕现货价格仍将维持稳定。上周五晚,对于中美关系炒作的行情再次出现,M2009再次冲高失败。今日国内豆粕现货价格或将随盘走出稳定态势。目前国内大豆逐步到港,油厂大豆供应非常充足,国内开机率上升,压榨量超过200万吨。但下游需求十分疲软,禽蛋类饲料需求不断下滑。国内沿海地区豆粕现货成交价接近2600/吨,基差报价或将出现大幅回调。今日国内豆粕现货维持稳定。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行情或稳中下跌。上周五马棕期货获利了结跌幅较大,盘尾回升减小跌势,美豆油、美原油期货收跌,前日外盘油脂偏弱或拖累今日连棕榈油弱势运行,市场现货价格或随盘稳中走低。由于印度计划增加进口马棕,今天发布的各船运机构本月前25日出口数据或环比增长,午后或支撑棕榈油期价跌幅收窄。随着棕榈油进口利润打开,近期我国企业增加棕油订船,且后期大豆集中到港,未来国内棕油、豆油等油脂供应将增加,部分买家对后市基本面持沽空情绪,部分地区棕油基差呈缓幅下调迹象。


玉米今日早间玉米价格行情趋稳运行。东北产区玉米价格行情趋稳运行,政策拍卖公告对市场心态的影响开始缓和,供应方急于走货的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用粮企业小幅打压后也恢复观望状态,拍卖成交情况是未知数;其他产区玉米价格行情稳中偏弱运行,市场供应量减少,拍卖公告利空对贸易商心态的影响开始消退,用粮企业放缓压价步伐,降价的工厂减少;其他销区玉米价格行情趋稳运行,国家投放一次性储备,观望今日成交情况;港口玉米价格稳中偏弱运行,价格与产区倒挂。


水稻:今日国内稻价有望趋于稳定,局部地区不排除仍有下调的可能。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22日在北京开幕,李克强指出,着力抓好农业生产。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提高复种指数,提高稻谷最低收购价,增加产粮大县奖励,大力防治重大病虫害,这样为未来稻价提供有力支撑。但当前大米消费整体处于淡季,米企对稻谷的需求减弱,上周成交的稻谷陆续出库,市场供应量进一步增加。国内大米方面,目前整体消费量下降,米企无订单的情况已停机,其中粳米价格下跌明显。


小麦今日国内小麦价格稳中趋弱运行。本周河南南阳、驻马店等地的小麦也陆续少量上市,受到干旱和条锈病、赤霉病等病害影响,部分地区小麦减产较为明显。目前上市的小麦容重偏低,勉强能达到三等,贸易商外发价格在1.06-0.07/斤,市场化收购热情不是很高,主要还是托市价格限制了普麦上涨空间。普麦质量降低,优质小麦或成市场亮点,预计后期优普麦价差将扩大,建议贸易商后期可以囤积一部分优质小麦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以稳为主,需求还是疲软,个别地区还是有制粉企业少量参比新麦生产,面粉价格出现下调。大部分地区的制粉企业对于湖北地区的新季小麦兴趣不大,都担心面筋和容重两方面的质量问题。再加上过几日各地新季小麦都将陆续上市,成本下调,面粉价格必然要进入一个下跌周期。


副产品:今日国内副产品价格稳中小幅上行。麸皮走货比较顺畅,主要还是市场供应偏紧,工厂多是零售走货。标粉、次粉量比较少,较上周上涨0.02-0.03/斤。预计短期副产品价格还是以稳为主,而长期来看,随着后期新季小麦的使用量逐渐增加,副产品价格很难维持高位,会有回落风险。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2020年5月25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