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数据>正文

2019年2月20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2019-02-20 09:42:15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作者:粮信网编辑:lyjx1


大豆今日,全国各地大豆现货价格暂时稳定,安徽,河南,河北地区大豆现货价格有轻微上调现象。南方近日雨雪天气不断,一方面由于天气原因导致收购困难,另一方面,部分南方主产区大豆余粮量越来越少,使农户惜售心理强烈,不愿卖粮,导致价格有轻微上涨迹象,涨幅大约在2/斤左右。东北豆现价维稳,今日基本全面启动大豆的市场购销。

 

豆油今日国内豆油现货价格或稳中下调。美国农业部展望论坛和新一轮中美贸易谈判即将展开,昨晚美豆类商品期货因资金提前清仓离场大幅回落,且马棕市场炒作库存压力及减产幅度不及预期而收跌,外围豆类油脂市场利空势头或令今日连豆油期货承压而偏弱震荡。国内豆油库存下降,且大豆供应偏紧及榨利亏损令节后油厂开机率回升较缓,厂商挺价观望意愿或支撑今日豆油现货行情稳中走低。

 

豆粕今日豆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主要原因在于:今日豆粕盘面弱势下行,加之国内市场整体对豆粕采购意愿偏低,多以观望后市为主,然因油厂整体豆粕库存偏低,且自身榨利不佳,导致豆粕下调空间受限的情况下,其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或以下调为主。美国农业部展望论坛及新一轮中美贸易谈判临近,昨晚美豆油等期货因资金提前离场而走低,且美原油市场观点也认为中美谈判前不宜建仓,加之马棕市场炒作库存高企且减产幅度不及预期,昨日马棕期价明显下跌。外围相关油脂市场弱势或拖累今日连棕榈油期货震荡下行,当前国内棕榈油现货市场购销相对清淡,厂商现货报价或随盘下调。

 

玉米今日早间玉米价格行情震荡运行。东北产区玉米价格行情依然趋弱,基层集中售粮,中间商积极入市抄底,用粮企业控制到货潮粮数量,个别工厂主动压价甚至停收,饲料企业恢复收购的增加,但大多随行就市;华北产区中,山东再次带起节奏,多家用粮企业涨价收粮,但本轮上涨主要是由于天气不好,上量受到影响才有的变动。基层心态不一,但走货会受到一定的刺激,流通速度加快;其他产区玉米价格行情趋稳运行,对东北大军有些想法,着手做库存;北方港口玉米价格行情依然趋弱,作为中转站的北港面对着偏弱的产区与低迷的南方港口,没有什么购销积极性,集港量也不是很理想。

 

水稻:今日国内稻价稳定,局部地区小幅上涨。东北产区黑龙江受节后粮库补库的带动,其普通圆粒水稻价格小幅上涨,实际到厂米厂价格在1.30/斤以上,出米率67%,主要是米企节前也基本无库存状态,国储何时抛粮还未确定,整体粮源购销恢复缓慢,从今日起企业开工率将有所回升。籼稻产区方面,持续降雨天气使得市场购销缓慢,其中湖北地区因减产及粮库的大量收购,使得基层粮源供给量非常少,其价格稳中上涨,也相应带动安徽和江西两省的稻价上涨。国内大米价格稳定,籼米价格小幅上涨。受江苏及安徽产区米价低的制约,东北米走货滞缓,价格难涨。籼米价格因成本增加,使得米价上涨,企业因经销商议价心理较强,上涨幅度仅在0.02/斤以内。

 

 

小麦今日国内小麦价格以稳为主,国家临储拍卖继续进行,预计成交率依然维持低位。目前大部分制粉企业春节后小麦的采购进度非常缓慢,主要原因在于天气不佳且当前的库存量可满足生产。因整体小麦基层原粮已见底,部分工厂开始转向粮库,截止目前山东、河南、北京等地地方拍卖持续进行中,所以制粉企业采购小麦价格的到厂价基本都是固定的。粮库出库价再加上运费,价格一般在1.25-1.27元/斤不等,质量标准也是在国标二等粮以上。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以稳为主,春节后的面粉销售相比往年同期出货较早,毕竟节前经销商采购量不多,“旺季偏淡”为市场的主要特征,预计元宵节后制粉企业将慢慢开始复工,虽然开学季面粉刚性需求量尚可,但还是价格上涨困难,大多数企业对后市信心不足。

 

副产品:今日国内麸皮价格以稳为主,局部地区开始稳中下跌,部分饲料企业表示今年饲料销售缓慢,对产品需求量较低,毕竟猪瘟疫情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备货节奏也就相对放缓,主产区麸皮价格大多是稳中回落的趋势。由于企业未能满开,麸皮整体供应量不多,其自身具备一定的抗跌性。

 

菜油今日菜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涨。主要原因在于:今日菜油盘面震荡上涨,加之国内油厂整体开机不佳,菜油库存偏低,令油厂对菜油挺价意愿较高,但由于市场整体对菜油需求低迷,多以观望后市为主,限制菜油上涨空间,致使今日菜油现货价格或瓯江整体稳中缓涨。

 

菜粕今日菜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主要原因在于:随着进口杂粕实施进口零关税以来,市场整体对菜粕后市看涨信心不足,多以刚需为主,且国内菜粕整体供应宽松,令菜粕现货价格整体呈现趋弱态势,但是油厂菜粕未执行合同较多,令菜粕价格下调空间受限,或将导致其稳中缓跌。

 

棉油今日棉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虽然各地油厂陆续恢复上班,但由于市场对棉油需求低迷,且油厂榨利亏损严重,令油厂开机意愿偏低,仅部分油厂为执行合同恢复生产,加之油厂棉油库存见底,厂商挺价意愿较高,或将导致棉油供需两不旺的情况下,其价格整体趋于稳定。

 

棉粕今日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虽然山东地区棉粕豆粕价差缩窄,棉粕现货价格高企,导致市场整体对棉粕需求低迷,但油厂整体棉粕库存见底,且各贸易商提货积极性较高,令油厂对棉粕挺价信心增加,进而导致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2019年2月20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