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气象>正文

2018年10月8日: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

2018-10-08 08:07:36来源:中国天气网作者:中国天气网编辑:bianji2

  冷空气持续影响北方地区
  西南和华南地区多阴雨(雪)
  一、四川云南等地出现中到大雨
  昨日,四川盆地、云南西南部等地出现中到大雨,云南普洱、临沧等地部分地区暴雨(50~78毫米);西藏那曲、拉萨、林芝和内蒙古东北部等地出现降雪(雨)或雨夹雪2~5毫米,西藏那曲嘉黎15毫米。
  二、重点天气预报
  1、冷空气持续影响北方地区
  8日至10日,受补充冷空气影响,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中南部、黄淮、江淮等地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6℃。8日至9日,内蒙古东北部和黑龙江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
  2、西南和华南地区多阴雨(雪)
  未来三天,受切变系统影响,西南和华南地区多阴雨(雪)。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华南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青海东部和南部、西藏北部和东部、川西高原高海拔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
  三、未来具体预报

  10月8日08时至9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青海南部、西藏中东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青海东南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雪;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大部、山东、湖北及湖南中北部、西藏东南部和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重庆东南部、贵州中西部和东北部、云南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25~40毫米)。内蒙古大部、华北北部和西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见图1)。

  图1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0月8日08时-9日08时)

  10月9日08时至10日08时,内蒙古东部、黑龙江北部、青海东部和中西部、川西高原北部、西藏东部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东北地区北部和中东部、青海中西部和东部、黄淮东部、江淮南部、江南大部、华南中西部、西南地区大部、西藏东南部和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广西、云南南部、四川南部、台湾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50~80毫米)。新疆北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黄淮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见图2)。

  图2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0月9日08时-10日08时)

  10月10日08时至11日08时,青海东部、西藏北部和东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中东部、青海西南部、江南中南部、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南部和南部、西藏南部和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东北部、云南南部、广西东部和台湾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25~40毫米)(见图3)。

  图3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0月10日08时-11日08时)
  四、影响与关注
  1、10日前西南地区多阴雨(雪)天气,防范持续阴雨和局地强降雨的不利影响;
  2、8日,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8-9日还将有补充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需防范大风降温天气的不利影响;
  3、秋收秋种气象服务;
  4、上海“进博会”气象服务保障。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2018年10月8日: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
分享到: